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9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骊风田径场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4000余名本科新生汇集于此,为他们的大学第一堂实践课——军事技能训练画上圆满句号,对过去半个月的训练成果进行回顾与总结,开启大学生活崭新篇章。

副校长戴鸿出席表彰大会,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办公室成员,全体承训教官和军训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志主持。

党政办主任、校军训旅副政委张冬梅在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学校决定对4个“军训先进组织单位”、 25个“军训先进连”、 28名“优秀教官”、336名“优秀军训个人”予以表彰,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戴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各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协作下,在军训辅导员悉心指导和全体承训官兵严格训练下,2023级新生经过14天严格的军事训练,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他强调,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入场的队列,都能看到全体同学士气高昂、队伍整齐、纪律严明、精神焕发,充分展现出西工程大学子追赶超越、突破自我的坚强品格,也展示了军训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要求全体同学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巩固军训成果,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二是做好学业规划,勤奋学习敢于创新;三是厚植家国情怀,投身实践全面发展。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在此次军训中,军训办扎实落实,承训部队科学施训,军训效果显著突出,2023级本科新生发扬军人作风,顽强拼搏,艰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工作任务。后续,学校将持续巩固军事训练成果,上好《军事理论》等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将爱国拥军、荣校爱校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撰稿:王家钰 审稿:王志)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参加离退休老同志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多场景多要素综合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