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到我校座谈协商推进校银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4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副行长王文莉一行到临潼校区座谈协商推进校银合作事宜。校长王海燕会见王文莉一行,副校长杨建主持座谈协调会,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机构部总经理王飞、营业部总经理张建强、副总经理谢海燕、营业部机构部总经理郭燕以及我校财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海燕代表学校对王文莉带队来校推进校银合作项目建设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双方达成合作以来,开展了务实有效合作,结下了深厚情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动力。双方要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克服一切困难,落实落细校银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做好实施项目的验收交付,发挥投用项目的应用效益,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

王文莉代表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将全力支持、推进此次校银合作建设项目,并将其打造成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助力陕西教育事业发展的“样板”工程。

杨建希望双方在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展合作,有效推进校银合作有关事宜,打造校银合作标杆,为学校数字化转型赋能。他表示,校银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要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彼此尊重、协商解决,将信息化建设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我校财务处处长夏青、网信处处长汪超分别就校银合作金融有关情况、校银合作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王飞、张建强对银行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校银合作信息化项目推进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双方一致认为,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项目实施,注重建设成效,用良好的校银合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金辉 刘枫 审稿:夏青 汪超)

上一条:我校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承办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