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关于开放202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课统考准考证打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作者:编辑:招生办浏览量:

各位考生: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26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址:sxfzby.gaokaobaoming.com或关注“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点击统考入口,按照要求下载打印《准考证》,阅读考试须知,查阅考试流程等。

二、考生需在下载打印《准考证》的同时,上传才艺展示科目伴奏音乐,要求伴奏音乐为MP3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请考生周知,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上传才艺展示科目伴奏音乐。



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课

         统考考务办公室

         2023年12月20日


下一条:关于202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课统考打印准考证及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