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校长高岭荣获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月4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许春霞、赵力强、高岭、巨拴科、王晓萍、李敏、陈怡平,秘书长高辉出席会议。社陕西省委委员及在陕社中央委员、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社渭南市委主委、社陕西省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青工委负责人、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社陕西省委机关及各部室负责人等列席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表彰2019年度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社陕西省委领导为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我校校长高岭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今后,九三学社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带领全体社员以此次获奖为鞭策,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大胆创新,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向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向西安工程大学的建设发展献礼。(撰稿:武晖 李亚利 审核:黄海峙)

上一条: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任晖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