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远程线上博士面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计算机科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今年为做好学院人才招聘,学院积极联系国内外优秀博士,多渠道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学院及时调整人才引进方式方法,通过网络组织对应聘的博士进行面试考察。3月2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通过远程会议方式组织了一场线上博士面试,来自四川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四名博士参加了面试。此次面试由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考察组组长、学院院长薛涛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及党政会成员等10人参加了面试考察工作。

薛涛首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四位参加面试的博士表示欢迎。线上面试的工作流程与现场面试相同,通过个人情况简介、在线授课、评委提问、评委集中评议、反馈面试结果等环节依次进行,会议持续近三个小时。参加本次远程面试的应聘者和评委分别居住在西安、成都、山西等地区。利用不聚集、多点连接的远程视频面试,学院和应聘博士实现了线上“面对面”的交流,既保障了安全,也让学院和应聘博士的面试交流打破了地域限制。

此次线上面试对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不止步。据悉,近期学院将继续开展远程线上面试,吸收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撰稿:吴艳杰 张乐 审核:薛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高职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