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管理学院82级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0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纺织企业管理干部专修班82级近30名老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重返母校参观交流。

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副校长樊增禄、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学院分党委书记邢瑞芳、校校友总会负责人以及管理学院退休老教授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樊增禄、校友总会负责人及管理学院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临潼校区纺织博物馆、校史馆和图书馆。

随后,校友返回到学院,分别在临潼和金花校区与姚穆院士、学院领导及老教授们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对于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王进富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的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欢迎校友们能经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达内心的激动,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感受到学院30余年来的巨大变化和丰硕成果很受鼓舞、很受感动。校友们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82级校友是管理学院培养的第一批毕业生,他们在西部乃至全国的纺织企业的管理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毕业生中扎根纺织企业、服务纺织行业的典范。(黄玲)

\

\

\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校金花校区第5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