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16年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德高望重仁者寿,老如松柏岁长春。2016年10月9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在离退休办老年活动中心举行“爱在重阳度金秋,情暖我校享盛世”为主题的西工程大2016年重阳节敬老活动,为年满70、80、9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会场欢声笑语、幸福祥和、喜气洋溢。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及校工会、人事处、校医院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退休校领导、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也一并参加,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祝寿会开始之前,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和慰问了我校1920年出生最年长的老寿星孙启晏,孙老已达97岁高龄,校领导希望孙老成为我校“百岁健康之星”。

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校领导观看了由老同志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

下午三点,祝寿会正式开始。离退休办主任薛翠萍同志致祝寿辞。她从各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达对学校党政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感激之情,并向老同志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集体祝寿会就是让老同志共同分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理想信念的“播种机”,工作经验的“二传手”,维护稳定“压舱石”的作用。

李博飞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向各位寿星及全校离退休的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的各位寿星、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劳付出是分不开的,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创业、建设、 稳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学校近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内涵建设、绩效考核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今后的打算。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把学校的事业办得更好。李博飞最后表示,学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怀着敬畏之心、服务之心,进一步提高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为大家创建一个优美健康的娱乐、生活、工作环境,真正做到尊老、敬老。

高勇代表学校向今年年满90岁的四位老寿星王福堂、张清武、王爱珍、程登云,每人赠送轮椅一把。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切切实实把健康摆在生活的第一位,争取老而不衰、老当益壮。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刘江南和80岁寿星于新安老师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工作人员为寿星们分发了蛋糕。校领导们和老寿星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祝福。

祝寿会上,80岁的寿星代表双荣欣、郑吉发,70岁的寿星代表王鹏飞分别发言,学生代表朗诵了80岁寿星王晋贤八十大寿作诗《咏途》。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同70岁、80岁老寿星合影留念,再次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品。(薛翠萍)

\

\

\

\

\

上一条:我校金花校区第5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廉政文化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