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环化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作者:招生处编辑:浏览量:

环化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03-21 16:56] 浏览:[93]

3月19日下午,环化学院团总支在临潼校区22-9二楼学生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团学科干部、“绿风”环保协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团总支书记李路瑶主持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会。

在学习座谈会中,学生干部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深化体制改革、房产改革,保障房的大力建设、民生改革暖人心、能源消耗目标减少、城镇化建设等热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李路瑶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学生的理论学习,将“两会”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希望学生干部关注国家的发展,关注国家时事,提高政治意识,努力成为拥有责任感、使命感的新时代大学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条:服装学院第七届硕士研究生设计艺术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获得国家级的部分科研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