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月8日,2019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评审会在我校临潼校区行政楼225、220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副处长刘贺英,我校副校长、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主任殷永建参加会议;来自我省教育事业统计系统的专家参加此次评审。本次评审会由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承办。评审部署会由刘贺英主持。

刘贺英首先对参与此次评审会的各位领导、专家一一进行了介绍。随后,她对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2019年开展的工作和此次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评审会的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报告。她指出,希望各位专家在公平公正、统筹兼顾的基础上开展此次评审工作。

随后,李享阳讲话中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对教育信息化处的业务、职能以及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本次评选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树立示范引领的单位和个人,二是找问题,补短板,进一步优化教育统计工作。希望各位专家从机制建设、队伍配备、业务能力等方面出发,对推荐的评优单位和个人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对于优秀的单位,寻亮点,树典型,对于落选的单位明确落选原因,以此推动教育统计事业的发展。

殷永建在讲话中对参与此次评审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陕西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的组织架构、业务职能等。他指出,此次评审会,一方面是要通过结果导向,使榜样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另一方面是要以评审结果为切入点进行挖掘,发现现阶段教育统计工作政策、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便后期加强研究,进一步完善。希望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树立典型的同时发现问题,促进教育统计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

评审过程中,我校校长高岭亲赴评审现场会见评审专家,并就教育统计相关问题与专家展开交流。(撰稿:冯哲文 审稿:邓咏梅)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暨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交流座谈...

下一条: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2019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