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洁政建设工作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12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召开我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会,学校纪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学校人、财、物等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朱君强对大家做好对各单位、部门的考核和评判打分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仔细审阅各单位、部门的自查报告,准确把握各分项的分值。二是实事求是,结合各单位、部门的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各单位、部门工作的量和质,给出一个较为公正的分值。

12月7日,学校纪委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进行自查。各单位、部门于12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上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报告。考核会对各单位、部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报告进行了审阅,并分别从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遵纪守法、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组织开好领导干部廉政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等五个方面对各单位、部门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判打分,并将教学单位的考核结果提交给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入年终对各教学单位的综合考核中。

朱君强还对明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意见。(王爱华)

 

上一条:我校新当选区人大代表邓咏梅出席西安市碑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