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 高岭任我校校长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1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正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 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小龙主持。

陈乃霞宣读了任免职文件。省政府决定,任命高岭为西安工程大学校长,免去高勇西安工程大学校长职务。省委决定,免去高勇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免去刘丽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

高勇发表了离职感言。他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感谢校领导班子各位同仁的合作、支持和帮助,感谢刘江南书记的大力支持,感谢全校师生、广大干部和海内外校友的期盼和支持。高勇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并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新任校长高岭做了表态发言。他回忆了自己与西安工程大学的渊源,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求真务实,共谋发展,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严于律己,率先垂范,虚心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希望。

王秉琦高度评价了高勇同志在任我校校长期间、刘丽同志在校工作期间的工作业绩和倾注的心血,他希望高勇离职后、刘丽在其他工作岗位上也能依然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王秉琦对新任校长高岭进行了介绍,对高岭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师生能够拥护省委决定,支持和帮助高岭开展工作。王秉琦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强调指出,领导干部要树立强烈的改革创新意识、质量意识、人才意识和责任意识,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成为办学治校的行家里手,二要持续深化改革,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三要持续抓好大学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四要持续加强团结,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江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任免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希望上级部门和领导今后能继续关心、指导和帮助西安工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他代表党委对高勇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倾注的满腔热血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履职的高岭校长能尽快熟悉学校的校史校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工程大学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全力支持新任校长的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协同推进我校各项教育事业再上台阶。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全校领导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团结协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提高校领导班子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和履职尽责能力,坚持统筹协调,积极应对学校发展和前进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人心思进、人心思上的良好育人环境,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和“三个陕西”做出贡献。

董小龙最后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五个扎实”的新要求,奋力谱写西安工程大学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张琪)

\

\

\

\

\

\

\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