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11月7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会议由李博飞主持。

李博飞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相关安排。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有关选举出席碑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安排意见、有关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来校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安排和有关党费清理核算和补缴工作。

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主要强调了当前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大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力度。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各院(部)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宣传部要及时出台宣讲工作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安排专家到基层进行宣讲,使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二是及时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果。他说,经过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我校迎评工作告一段落,各单位要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及时总结,提振士气,按照专家反馈的意见制定好整改方案,组织好,落实好,将整改效果与“四个一流”挂钩,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确保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院(部)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校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落实总结好特色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支部组织生活做到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把梳理出来的问题通过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方案落实;四是各单位开展工作自查,查漏补缺,检查围绕“三重一大”的制度、执行程序是否规范,有关政治纪律是否规范和执行到位。(傅博娜)

\

\

\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 高岭任我校校长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