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纺织高校“十三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1月8日,全国纺织高校“十三五规划座谈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孙瑞哲、纪委书记王久新出席座谈会。我校校长高勇、副校长樊增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与东华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四川大学、苏州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全国十二家有纺织学科的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高校在“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樊增禄就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编制依据、编制过程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孙瑞哲介绍了纺织产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原则和主要思路。

王天凯在总结讲话时,首先简要通报全国纺织业发展形势。他指出,当前纺织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市场为导向,调整结构,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为国民经济健康持续协调发展作出贡献。他希望,全国具有纺织学科的相关高校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强产学研合作力度,协同推进产教融合,共同促进纺织产业发展。(殷永建)

\

\

\

\

上一条:我校学生曹承全在省政府机关见习见闻录

下一条:校领导赴天津工业大学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