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1月5日,我校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刘江南、李博飞、朱君强、黄翔、吴轩第、李鹏飞、樊增禄出席了会议,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主管,全体辅导员、部分优秀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主持。

会上,环化学院、纺织学院、机电学院3家2015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结合本学院的实际工作,分享了一年来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并针对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供借鉴的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樊增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二〇一五年度“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大会对2015年度的“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单项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2015年度获得其他省级以上荣誉的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电信学院辅导员赵立涛、艺术工程学院教师谢迁分别代表2015年度“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2015年,我校学生工作不断创新培养模式,丰富教育载体,突出思想教育,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学院、相关部门和全校辅导员、班主任辛勤努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结果。2016年是我校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做好学生工作。他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广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恪守师德,努力做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勤奋好学,争做一名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好学生”;三是希望广大师生同舟共济|和衷共济,共同努力,共创“工程大”美好的明天。(李喜峰)


                                        \

\

\

\

\

\

\

\

\

上一条:校领导赴天津工业大学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