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6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3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正永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刘江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联系理论和实践、纵观历史和现实,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对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视野广阔、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做好学校“十三五”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刘江南强调,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组织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实践好,突出问题导向,把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厘清,解决好学校和各单位各部门自身发展的主要问题。二是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和指导,依托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化改革,通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带动体制机制创新,释放活力,调动多方积极性,切实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三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成为学习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表率,要敢作为、真作为、能作为、做好为,切实推动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吴勤)

\

上一条:我校召开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