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省委组织部 省委高教工委来我校宣布副校长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1月6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领导来我校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副校级领导的任命决定。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平社、省委组织部宣教处处长陈乃霞出席,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宣读了省委组织部任免决定:朱永民同志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随后,陈乃霞简要介绍了朱永民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随后,朱永民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对省委组织部的决定表示拥护,并衷心感谢上级党组织的信任,表示将牢记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的嘱托,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平社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对我校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接收军队转业干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朱永民同志;二是希望朱永民同志把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学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希望学校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带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四是正值年末,希望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刘江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朱永民同志来校工作表示欢迎。他希望朱永民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岗位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好自身优势和特长。刘江南强调,当前学校要按照陈平社部长代表高教工委对校领导班子提出的要求,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尤其要开好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以上率下,树立干净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在“十二五”发展规划全面收官、“十三五”规划即将全面启动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整体工作安排,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不断凝聚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台阶。(傅博娜)

\

\

\

\

\

上一条: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