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践行“两学一做” 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6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的主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全面推动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总会计师田靖鹏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就各自主管的工作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工作思路和建议。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博飞在发言中就认真学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了“五大发展理念”对高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对我校改革发展,尤其是对学生工作的引领作用。他还梳理分析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风建设和招生就业等四方面工作的现状和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建议。

田靖鹏在发言中就我校预算决策、管理等如何对接国家政策,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实现资源有效配置阐述了自己的体会。他不仅分析了宏观财政形势的变化与调整趋势,还用一系列数据对比,分析了我校配置资源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并结合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对策。

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学习两位发言的校领导的认真态度和务实学风。他指出,全面助推学校“十三五”发展,要继续巩固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切实强化干部作风,积极创新,主动工作,千方百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助力。(张琪)

\

\

\

\

上一条:​校长高勇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