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6月1日下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兼职心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张慧主持。

大会用视频短片回顾、总结了我校2016年3月至5月开展的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并欣赏了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优秀微电影《抉择》和心理情景剧《枷锁》、《墨镜墨镜,告诉我》三个获奖剧目。

随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精品活动”、“优秀主题班会”和个人的决定》。王彦等76名班级“优秀心理委员”、陆瑞成等7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纺织学院2015级纺织工程卓越班等11个“优秀主题班会”班级、纺织学院等6个“精品活动”学院获奖。会议举行了表彰和颁奖仪式。

纺织学院、机电学院、服装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六个学院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先后汇报和展示了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的工作和“精品活动”相关内容。

李博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全面贯彻和实施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十三五”规划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也是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工作的需要。他强调,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突出表现了四个特点:一是活动策划详尽,准备充分;二是各学院活动丰富,安排周全;三是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四是学生参与率高,教育成效显著。同时,他对我校今后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要明确思路,牢牢把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第三要积极落实,全力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台阶。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积极工作,切实担负起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光荣职责,确保学校今年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学科评估“三大评估”的顺利完成,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构建美丽和谐校园打好基础。(姚婕)

\

\

\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