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参加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5月26上午,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南海区隆重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副会长兼中国针织协会会长杨纪朝、纪委书记王久新,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翔、孙晋良、蒋士成、姚穆、俞建勇,中产协会长李陵申等领导嘉宾以及400多位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会员大会。我校名誉校长、陕西省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名誉主任姚穆院士在会上作了《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发展形势》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产协章程修改案(草案)等事宜,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驻会副会长、秘书长等,推举第四届理事会荣誉会长、特邀副会长等。会上还颁发了行业杰出贡献奖、第二届行业领军人物、行业竞争力20强企业、行业优秀产业集群、行业优秀公共服务平台等奖项。我校姚穆院士荣任第四届理事会荣誉会长,西安工程大学荣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当天下午,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产业用纺织品分技术委员会共同举办2016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发展大会。行业领导、工程院院士和经济学家就国民经济形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纺织工业及产业用纺织品行业运行分析,高性能纤维及材料技术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南海区域产业环境布局等作精彩报告。高勇副会长指出,未来五年,纺织工业要通过品牌培育、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制造等重大工程推动,实现化纤新材料、产业用纺织品等重点领域突破,从而推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双调整。

我校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功能性纺织材料及制品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印染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王耀武)

\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参加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