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参加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5月26日中午,环化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教学A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参加指导了学习讨论。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给同学们讲了党课。

作为结对联系学生党支部的机关处级党员干部,黄海峙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从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章的地位、产生程序、基本内容、作用以及党章修订的历史过程,强调了党章的重要作用。他详细解读了十八大党章中对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这五个方面的表述和创新成果。他最后希望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做学生中的先锋楷模。

学生党员代表赵宸和薛瑶瑶结合学习教育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提出了一些对学校创新教育模式和完善教育实践平台建设的建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们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刘江南在讲话中说:中央在十八大以后逐级有序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他对大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大学生是青年中的佼佼者,大学生党员是更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任,所以大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要通过认真学习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勤奋学习,掌握本领,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添彩,为党争光,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讨论,环化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定武主持了会议。(林定武)

\

\

\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条:我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