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对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016年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金花校区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学校信息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女性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支部主委孙润军教授、侨联主席徐青青教授、无党派代表人士贺兴时教授、民革支部主委邓咏梅教授、致公党主委武海良教授等代表围绕着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国家关于学科指导意见、我校与“四个一流”建设、“统战之家”硬件建设和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刘江南在讲话中感谢统一战线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肯定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过去一年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了学校上半年“十三五”规划的启动和下半年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刘江南指出,统一战线是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各民主党派、侨联基层组织要做好政策宣传和责任传导,凝心聚力,共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最后,刘江南、段根良慰问了与会的党外女性知识分子代表。(曹敏)

\

\

\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