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初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浏览量:

2月29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召开校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上,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就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和设想进行了交流和说明。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安排。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勇在会上首先对相关职能部门在寒假中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相关工作落实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学院提前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年。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对于“十三五”开好局,争创“一流”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对接学校“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综合改革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方案,并抓好相关工作推进。抓好“一章八制”的贯彻落实工作,推进工作创新,抓好过程管理,完善制度程序,构建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提高大学治理能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学习做好组织准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深入教学一线,解决问题,推进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持之以恒抓好教风、学风。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改善教师课间休息和候车环境,推进和落实辅导员工作站进学生公寓,改善学生公寓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快推进污水处理系统改善和调试运行,打造绿色生态节能型校园,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尽快谋划年度工作,提前安排教学和科研考核和管理办法,争取新学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为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同时,要切实加强开学初的安全检查和安全防范,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秩序和环境。(向雅玲)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对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

下一条:我校学生曹承全在省政府机关见习见闻录

关闭